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将开票 顶尖国际团队打造

戏剧演出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17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娱乐讯 “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2月18日(明日)上午11:18正式开票。据悉,本次演唱会在舞美方面下足功夫,集合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顶尖国际团队精心打造,演唱曲目也已全部敲定。

   

  “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3月18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盛大开唱。日前,演唱会预售开启后门票瞬间售罄,预售的火爆与门票的抢手,许嵩为筹备演唱会进入闭关状态,鲜少露面出席活动,仅在其官方APP“Vae+”中透露最新动态——“创作两首新单曲,过阵子发布”;“演唱会筹备,曲目编排、练唱,切磋细节”。据悉,演唱会正式售票,将于2月18日(明日)中午11:18,在上海东亚票务,大麦网,永乐票务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准时开启。

  演唱会曲目敲定 顶尖国际团队打造舞美

  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顶尖国际团队,许嵩本人也全身心投入演唱会筹备,亲自参与到了音乐制作与节目编排当中。目前,演唱会曲目已全部敲定,其中不仅有以《有何不可》为代表的青春记忆,还有《山水之间》等备受喜爱的“许式中国风”,更不乏《雅俗共赏》等富有思想性的最新作品点题“青年晚报”。此外,本次演唱会不仅会让大家在曲目上“心满意足”,在整体舞美与创意上也下足了功夫——音乐剧式的舞美设计、中西结合的舞台编排、大型舞台道具的完美嵌入,可谓开足马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