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 逗趣主持给音乐加料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0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 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正在北京卫视(周五)晚21:08爆笑热播,本期节目中身兼音乐总监与主持人的金志文(微博)“惨遭”调侃,音乐与喜剧同台,引爆现场气氛。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 逗趣主持给音乐加料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 逗趣主持给音乐加料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主持逗趣

  上期在节目中充当音乐总监的音乐唱作人金志文首度“跨界”奉献主持处女秀。而主持现场“状况百出”又“惊喜不断”,在本期节目中,金志文回归本职工作就接到“吃瓜群众”的举报,被称为“最有特色的主持风格”。与此同时,被好伙伴戴荃“恶搞”音乐作品《厉害了我的歌》时,金志文扑地寻仇画面太美,除此之外,金志文还同台跳起了“皮筋舞”。不少网友笑称“看把我文哥气的”,“多才多艺的表现也是没谁了”。

金志文上《厉害了我的歌》 逗趣主持给音乐加料

  金志文给音乐加料

  首次出任综艺节目音乐总监的金志文,不仅在综艺节目中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与喜剧融汇贯通,私下里更没有停下对音乐的创作。新歌《失眠》上线后,凭借不俗的试听量荣登各大榜单,据了解,每月金志文音乐私享日也将再次为粉丝送上新歌,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