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歌手在一起》录制 侧田预约为张杰写歌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0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歌手在一起》录制 侧田预约为张杰写歌

  《和歌手在一起》录制 侧田预约为张杰写歌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已于上周六完成了第5场竞演,谭晶以一首神秘热烈而充满异域风情的原创歌曲《赛里木湖的月光》夺冠,而民谣歌手赵雷淘汰。逆战歌手林志炫与挑战歌手侧田并列第四,侧田挑战成功,可以留在歌手舞台上进行下一轮竞演。参加完首轮竞演,回到歌手之家录制《和歌手在一起》,侧田直言被张杰唱哭,想要预约为其写歌。

  谭晶不惜花妆听张杰演唱 侧田泪目要为张杰写歌

  每一期竞演结束后,歌手都会聚集在歌手之家参加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的录制。第五期张杰演唱的是一首那英原唱的《默》,这是一首高难度凛冽唯美之作,张杰在演唱时直接跪地,引发全场泪奔。回到歌手之家,谭晶秒变张杰迷妹,激动地说直到她要准备开始演唱仍迟迟不肯换衣服,说自己至少要听一段,最后音乐合伙人张大大提醒妆要花了,才肯为自己的演唱做准备,而侧田更是直接喊话张杰唱得太棒了,非常喜欢张杰的声音,几度被张杰唱哭。

  歌手大谈护嗓秘诀 林志炫回应撞脸迪玛希

  一轮竞演过后,大家意犹未尽,内投之前开始在歌手之家谈论如何保养嗓子。谭晶暴露吃货属性,爱吃捆鸡和糖油粑粑,大魔王林志炫则亮出“炫哥三宝——水+燕窝+雾化器”,还自嘲自己用“老年”歌手专用利器!女神林忆莲被开玩笑说女神有仙丹,而女神回应睡觉运动才是法宝!迪玛希脑洞大开说三天不呼吸46天不睡觉,大家集体调侃迪玛希笑话大冷!狮子合唱团萧敬腾则不走寻常路,爱吃辣和土司,被张杰笑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歌手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开始了内投,最终谭晶以一首颠覆性的原创获得内投冠军。

  内投结束后,歌手们便马不停蹄地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林志炫回应与迪玛希撞脸撞歌一事,说与迪玛希撞脸是自己赚到了,这是对他最大的恭维!林志炫不愧为长者,有大将之风!而迪玛希回应说林志炫比他爸爸还大,是值得尊敬的老师!当迪玛希被问及择偶标准时,这个94年的大男孩顿时害羞腼腆起来,最终还是大方回应说喜欢性格好有教养的女孩。

  最新一期《和歌手在一起》还独家放送了迪玛希探班《歌手》后期机房,与后期迷妹们合影、与洪涛老师商议如何选歌等精彩内容!看歌手在舞台下最真实有趣的互动花絮,敬请守候每周六上午十点《和歌手在一起》,芒果TV全网独播!

推荐阅读 歌手 | 写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