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对王牌》张柏芝重现经典"演哭"李晨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20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2月17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继前不久上演过“新老喜剧人比拼”后,本周,《王牌对王牌》又上演了“专业喜剧”与“跨界喜剧”之争。节目中, 王祖蓝带领潘长江、牛莉、欧弟、沈腾、郭麒麟组成“经典喜剧人队”与王源、张国立、张柏芝、李晨、刘宪华组成的“跨界喜剧人队”各出奇招证明自己身为喜剧人的实力,令观众们捧腹不已。

  除了搞笑,喜剧人怀旧起来也同样精彩。现场,张柏芝时隔18年后重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分别场景,清纯依旧的表现令无数观众纷纷感叹:“当年就是因为这个场景被张柏芝圈了粉,过了这么久,女神还是那么美。”

  张柏芝重现经典“演哭”李晨 沈腾为喜剧演员正名获赞

  喜剧演员除了能逗观众笑,有时也能让观众哭。在“演技大考验”环节,节目组考验的就是喜剧演员们演绎其他剧种的能力。

  在喜剧大师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中,“尹天仇”和“柳飘飘”分别的那场戏就堪称悲喜剧的经典,连“大黑牛”李晨也自曝是这场戏的“死忠粉”。现场李晨直言:“这场戏是我心里最完美的男女分别的戏,每一个镜头我都记得,在我心里就像教科书一样。”以至于当张柏芝邀请李晨一起重现这场戏时李晨竟下意识地想要逃避。

  最终,在张国立的怂恿下,李晨鼓起勇气致敬偶像,与张柏芝一起在时隔18年后再度重现这段经典。在表演中,李晨果然近乎完美地复刻了每一个细节,从台词到表情都与原版几乎一模一样,搭配张柏芝明艳依旧的表现瞬间勾起了不少观众心中的记忆与怀念。表演结束后,不仅李晨眼含泪花,观众也纷纷大呼感动,有网友表示:“女神还是那么美,经典还是那么经典。”“中学时第一次看这场戏的时候还懵懵懂懂,长大了才看出里面的心酸和心痛……”而身为新生代喜剧人代表的沈腾在最后忍不住为喜剧人正名了一番:“说句不客气的话,喜剧演员是最会表达心酸的。”发自肺腑的话语也得到不少网友的赞同,网友们纷纷表示:“逗人笑可比让人哭难多了。”

  沙溢、欧弟爆发“神演技” 三分钟模仿十几个角色

  笑中带泪诚然难能可贵,但更是大多数喜剧人还是擅长并乐于用搞笑来逗乐大家。节目中,在演技大考验的第一场,沙溢和欧弟就将紧张的“谍战戏”变成了爆笑的喜剧戏目。

  现场,沙溢、欧弟在挑战《无间道》经典的“天台摊牌”场景时,必须模仿对方指定的人物来说台词。于是,从刘德华到宋小宝,从单田芳到海绵宝宝,两人靠着精湛的模仿功力在十几个角色中随意切换,一会欧弟扶着鼻头模仿周杰伦说:“哎哟不错哦,你们这些卧底的真有意思,老是在天台见面。”一会沙溢变身单田芳哑着嗓子用评书范大叫:“我光明正大!”惟妙惟肖的表演令观众们大呼:“太精彩了,简直神演技!”

  虽然喜剧主题是王牌舞台上的常客,但节目组每次却都能玩出令人惊喜的新花样。接下来,节目组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