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准爸爸王雷双喜临门 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0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准爸爸王雷双喜临门 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准爸爸”王雷双喜临门

准爸爸王雷双喜临门 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王雷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准爸爸王雷双喜临门 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王雷与粉丝合影

  昨日,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在京举行,青年实力派男演员王雷凭借踏实沉稳的努力和对角色的潜心塑造,继2014年后再次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对这位刚刚公布喜讯的“准爸爸”来讲,可谓双喜临门。

  两年一届的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是电视剧制片界的最具权威专业荣誉之一,也是行业内颇受赞誉的评选活动,规模盛况空前。盛典当天,王雷灰色西装配牛仔裤亮相活动现场,沉稳中不失活力。此次他与冯远征、张国立、陈宝国、蒋欣等优秀演员共同获得该荣誉,再次将“十佳电视剧演员”收入囊中。王雷诠释的多个生动鲜活又打动人心的角色,不止一次受到行业内好评,同时也赢得了来自观众的好口碑。而此次盛典中,王雷领衔主演的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经典巨制《平凡的世界》和“反法胜利70周年”献礼之作《铁在烧》也同时被评选为“电视剧优秀作品”称号。

  对剧本、角色及自我要求极高的王雷,“较真儿”于每个剧中人物,他乐于将不少精力投入于对剧本的选择和对角色的揣摩上,所以其呈现在荧屏上的各类形象都可称为优质。《铁在烧》在反法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打响“头炮”,也让王雷演绎的“神机俊侠”在老百姓心中刻下烙印,诙谐幽默的“葛十三”将一个不同以往的军人角色带入大众视野。而《平凡的世界》作为当年的开年大剧,在众多颁奖礼上赢得多番喝彩,王雷也凭借剧中对“不向屈服于命运”的孙少安一角的成功塑造,在去年年底一举夺得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这一重量级奖项。2014年曾荣获过“十佳演员”的王雷,本次蝉联此殊荣,对一直以来潜心演艺事业的王雷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肯定。今年年初,堪称“中国版辛德勒”的《最后一张签证》在卫视热播,王雷诠释的集“生死血泪爱”于一身的签证官普济州也在开年就进行了一轮小规模“圈粉”,同时也为自己积攒了首部跨国之作。

  对王雷而言,高品质、真性情的完成每一个有记忆的角色是其一贯信守的原则和努力追求的目标,正如他自己所言,感谢行业内的肯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与人物。今年王雷又一部现代戏的力作《海上嫁女记》和“夫妻档”年代剧《爱人同志》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相信一直本着“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的他,会以实至名归的表演,再次获得业内外的认可,而刚刚曝光今年即将做爸爸的王雷,也将会有更多作品和生活上的惊喜与大家分享。

推荐阅读 十佳 | 电视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