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永健获十佳电视剧演员奖 本命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20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演员林永健凭借《小镇大法官》《怒放》等优秀作品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奖。林永健表示:刚过完48岁的生日,就得了奖,感谢行业内的肯定,这是本命年生日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

  当天下午,林永健一身帅气干练的中山装登台领奖。依然保持着幽默,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便撸起裤腿笑称:“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穿着媳妇买的红袜子来领奖了...”惹得满堂的喝彩声。刚过完生日,这个电视剧行业内的奖项算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林永健表示:“感谢行业内的肯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未来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观众朋友。”

  从艺30年,林永健将一个又一个贴近人们生活的人物角色演进人心里,深受观众喜爱。2017年对于林永健来说别具意义。演而优则导,今年他将推出自己导演的处女作,将翻拍红色经典题材的电视剧《红灯记》,引人无限期待,期待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作品。

推荐阅读 林永健 | 电视剧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