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兰成都演唱会成功举办 新歌幻梦首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0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8日,亚洲唯美歌姬阿兰2017年Best&More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在阿兰的家乡成都成功举办。

        整场演唱会分为家园、寻觅、流转、归来、成都五个部分,配合每一个主题,阿兰变换了红色披风、冰雪精灵、藏装、短发便装等多套造型,每一套服装与光影技术相结合,将一幅幅唯美的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歌曲方面,阿兰将出道以来多首金曲悉数奉上,包括艾回时期的《呼唤》、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千古》、电影《赤壁》主题曲《心战》以及歌迷创作的《一梦千寻》等等。

        自2006年独自漂泊异乡,闯荡日本歌坛,到2011年回国发展,阿兰对家乡的热爱一直蕴藏心底。而作为成都人,在家乡开唱,阿兰更是将《康定情歌》以及最近大热的歌曲《成都》重新演绎,将对家乡的眷恋之情融入歌声,传达给家乡父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