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郭麒麟大谈退学经历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20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于今晚21:05播出第六期节目。本周,第三轮残酷的淘汰赛即将开启,上周进入“危险区”的常远、黄才伦发力翻盘,奉献实力佳作;肖旭、肥龙突破创作风格“大放狠招”;郭麒麟大谈求学经历,“整蛊”、“撩妹”笑点不断;文松大秀“特技”奉献魔性表演。

  “爱笑兄弟”肖旭、肥龙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节目中的首组补位喜剧团队,同时也是第一组“上位”成功的喜剧人,他们以独树一帜的情景喜剧风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但是,想在《欢乐喜剧人》这种高手如云的专业喜剧人竞技的舞台上“常驻”,必须要有探索规律和尝试颠覆的追求,长期创作喜剧的肥龙、肖旭自然深谙此道,在本期节目中,他们完成了一次创作突破。

  在赛前采访时,肖旭和肥龙坦言他们都有一个“武侠梦”,谈及饰演“大侠”这个角色,肥龙直言:“我得帅一次”,一旁的肖旭则调侃:“你负责大,帅还是得我来”。一番插科打诨、磨牙斗嘴后,爱笑兄弟定下了本周的剧本《刺杀》,并在整个舞台呈现上下了苦功,将舞美、特效、音效等方方面面做了细致的处理,将故事情节和舞台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今晚,残酷的淘汰赛将再度开启,不仅爱笑兄弟在作品中发力,我们的“麒麟少爷”将在其相声作品中讲述属于他的《匆匆那年》。众所周知,相声这门艺术的学艺者大多是从小练习的“童子功”,出身相声世家的郭麒麟更是十几岁便登台演出。而本期节目,郭麒麟在作品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在说相声之前的“退学”往事。其中不乏在校期间郭麒麟整蛊同学的趣事,更有他和女同学之间的“暗生情愫”,郭麒麟将这些生活中的点滴融入在相声段子里,并加以艺术表达方式的处理,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与郭麒麟一样出身相声世家的常远,如今在小品领域同样颇有造诣。上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常青树”常远遭遇了滑铁卢,排名靠后。本周,常远献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欲力挽狂澜。他以老年妆亮相,以爱宠的去世引出“老伴”欲“陪伴”的作品主题,包袱不断的小品中埋了很多处伏笔,时常令人惊喜不已。如此充满戏剧性的小品《人狗情未了》能否令常远脱离淘汰险区?答案今晚揭晓。

  第二位补位喜剧人黄才伦将在本周节目中交出补位答卷,素有“喜剧鬼才”之名的他本周带来了一个在“喜剧人”舞台上从未有人呈现过的表演方式,令人拍案惊奇。他以音效的巧妙运用作为其作品中的主要笑点呈现,为了《精武英雄》剧本的完整性,他惊喜搬来了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成为他此次表演的点睛之笔。

  文松在突破自己展现了非常“MAN”的一面之后,本周继续尝试颠覆。他在本周的作品中饰演一位广告推销员,整个团队奉献了一出“魔性”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文松多次表演“杂技”味道十足的高难动作,在为观众奉献笑点之外,更令观众的视听体验得到了多元的满足。

推荐阅读 郭麒麟 | 常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