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个窑洞都没有 《耳畔中国》纪军军成开年蓝瘦哥

电视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20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纪军军与主持人蔡国庆

纪军军与主持人蔡国庆

纪军军演绎陕北民歌

纪军军演绎陕北民歌

纪军军堪称2017“蓝瘦哥”

纪军军堪称2017“蓝瘦哥”


  由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的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于上周震撼首播,来自陕西榆林的红白喜事歌手纪军军一曲成名却惨遭淘汰引发争议,他的生活阅历与背后故事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一个窑洞都没有”的悲苦自白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连评审老师雷佳都被感动哭了,堪称2017开年有故事的“蓝瘦哥”。

  在节目中,纪军军将一首陕北民歌《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演绎到了极致、格外惹人动容,让人一听就是“有故事”的歌声。据了解,他19岁左右开始唱红白喜事、也在建筑工地讨生活,在家里“一个窑洞都没有”,恋情也曾遭受挫折,如今为了实现母亲想让自己“上电视”的遗愿勇敢来到《耳畔中国》的舞台上竞唱。最终,纪军军在400位大众评审那里收获了本场9位选手的最高票——374票,尽管因评委意见分歧未能成功晋级,但他声情并茂的演绎无疑感染了众人,有网友对他的淘汰“抱不平”:“被纪军军戳中心窝窝了,开口跪,既是‘蓝瘦哥’也是励志哥,晋级的应该是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