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鸥引领职场OL穿搭新风潮 演技开挂“套路深”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鸥、刘恺威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一周,戏里王鸥饰演的赵佳妮从职场小白到雷厉风行的白领精英,无论从时尚的着装还是开挂的演技,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堪称职场进阶的典范。

  王鸥从职场小白进阶到白领精英 演技堪称“套路深”

  在《周末父母》中,王鸥饰演的赵佳妮本是一个职场小白,虽然混迹多年,工作能力也很突出,但是进取心并不太强,甚至有些安于现状。而不太熟知职场游戏规则的她还因为人情世故而得罪了老板以及客户,树敌不少。但在现实的“逼迫”下,赵佳妮认识到事业的重要性,以全新姿态迎接工作上的挑战,成功进阶为白领精英,受到领导的青睐和同事的认可。

  能够诠释好赵佳妮前后两个完全不同阶段的状态,王鸥也是下足了功夫。因为无论是她一直以来高冷范儿的荧屏角色也好,或是生活中大大咧咧、“男孩子气”的性格也罢,都跟《周末父母》中前期赵佳妮软萌的性格相差甚大。但王鸥从细节入手,把赵佳妮前半段的萌点诠释的惟妙惟肖,让观众直呼“见识到了不一样的王鸥”。随着剧情的推进,赵佳妮转变为职场“白骨精”,王鸥的御姐范儿也派上了用场。在剧中,无论是处理事情雷厉风行、干脆利落的风格,还是光鲜亮丽的职场OL打扮,王鸥由内而外准确细致的表现出赵佳妮的角色特质。从职场小白到精英骨干,王鸥的表演拿捏的恰到好处。

  王鸥穿搭成范本 职场OL获赞

  王鸥一向以衣品好获得不少粉丝、媒体和品牌的青睐,在《周末父母》中,她也把超高的衣Q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根据角色前后期的不同需求,做出不同的调整,以适应人物和剧情的需要。

  在前期,赵佳妮以“萌妈”的形象出现,衣着也较为亲民化,以舒适得体为主。后期随着剧情发展,赵佳妮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都较为强势,完全能够独当一面,因此王鸥在穿着上也把御姐范儿展露无遗:简洁、大方又时尚有气质。王鸥的剧中打扮也成了都市白领模仿的对象,引领了职场OL新风潮。

推荐阅读 王鸥 | 职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