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发布全新迷你专辑 前卫电音展现冒险音乐态度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1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全新MINI专辑《Venture》正式发行,并率先解锁了专辑中的其中一首曲风时髦的精致R&B情歌《如果(What if I said)》,其MV预告也将于今日发布。这张以“V”为概念的专辑希望继续开拓音乐的可能性,鹿晗也会用更大胆的方式唱出属于自己的音乐色彩。据悉,《如果(What if I said)》正式版MV将于2月23日上线。

  在鹿晗的全新MINI专辑《Venture》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音乐风格的开拓成为鹿晗带领乐迷去“冒险”的全新主题,在经历与探索过未知数“X”后,本次“V”概念的升级将打破常规,赋予音乐更多未知的可能性。其中今日发行的新歌《如果(What if I said)》,沿用前两张专辑中的国际幕后团队,由Santell和Picard Brothers为《如果(What if I said)》担纲制作,以Contemporary R&B结合温柔婉转的旋律突出鹿晗声音中独具的色彩,而犀利的电音更点破情绪到达极点之时欲语还休的状态。

  叙事般轻盈的演唱方式加上精致的编曲,展现出当下年轻人的风格和态度,让音乐带领青涩的感情共同成长,在梦幻而易碎的人际关系中学会理解和接受。同时,《如果(What if I said)》的MV预告亦将于今日曝光。视频中闪现的画面隐喻了感情脆弱的一面,鹿晗轮廓的特写和在最后走出门外更有展开全新冒险的意味。据悉,正式版MV将于2月23日正式上线。

  此前,鹿晗于2016年年底发行的MINI专辑《Xplore》,以327万超高销量打通华语与国际音乐潮流之间的壁垒,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而后在2月17日发布的《Venture》概念宣传片《Opposite Direction》中再次表露出不随波逐流,去勇敢追求真实自我的冒险精神,展现出偶像直率而坦诚的一面,鹿晗不仅是为当下的现象发声,更在用音乐表达着一代人对于世界和生活的态度。

  鹿晗“Venture冒险”之旅已经启程,2月23日将发布尝鲜单曲《如果(What if I said)》正式版MV,期待全新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鹿晗 | 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