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对王牌》“特工”宋茜突破自我 扮丑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21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7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五期节目以经典喜剧人对阵跨界喜剧人为主题,播出后,爆笑的场景和放得开的表演,赢得了网友们和观众的好评。节目更是以收视率破2的成绩,连续3周荣登全国卫视综艺收视榜首,在从周五到周日的收视率排名中也位居第一,足见节目的影响力和魅力。

  节目中,美少女宋茜化身王牌特工给网友和观众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期节目里,宋茜包租婆形象惊艳全场,气场全开,舞蹈功底完全不是盖的。20日下午,在工作间隙,宋茜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采访,超级敬业的她也表示,如果为了节目效果,完全可以扮丑,把快乐带给大家。

  用心去做每一期节目 斗舞扮丑都很爽

  如果说这期张柏芝带来的《喜剧之王》造型惊艳了全场,那宋茜这期“贡献最大”的就是和同为人气偶像的刘宪华一起尬舞,上演了“包租婆”PK“赵四”的爆笑场景。故意扮丑的造型配上帅气十足的舞蹈形成的反差瞬间引爆全场。网友们纷纷送上“666”,“这合作厉害了,《乡村舞王》斗舞斗得很666。特工茜的包租婆首秀,豁得出去!”

  在采访中,宋茜坦言扮演这种造型没有难度,“包租婆没有压力啊,就是还蛮开心的,蛮好玩的。我工作的时候还是挺能放得开的,不怕去扮丑,我觉得只要是做得的有诚意,把东西做精了做好了,让大家会喜欢,就会比较有意义的。”

  这是宋茜第一档常驻综艺节目,她特别用心,就怕做得不好,所以每期都会讨论很多。“这个节目我本来就特别喜欢,以前没参加过特别手痒,想和大家一起来玩,一起做游戏。”她说,王牌特工这个身份用心发挥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作用。

  从这几期节目来看,每期节目中她都有不同的造型,特别闪亮,也让整个节目的时尚值提高不少,“每一期要有新意的话肯定各个方面都是要有创新嘛,让大家觉得有创意和新鲜感。所以每期都会和节目组坐下来讨论,下一次该做什么好,什么方向比较好,会比较好。”

  对于当MC的感觉,她用四个字“渐入佳境”来形容,“我们四个人都是固定的,现在也越来越熟了。除了第一期比较紧张之外,到后来会越来越进入状态了。”她说大家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去讨论怎么把节目做好。

  谈到最小的“队长”王源,宋茜和他的互动也最多,“大家都很照顾王源啦,我们互动的时候也希望让他能多做一些东西。”两人上次合作躲子弹的那段戏就特别受到网友欢迎,宋茜说,两个人都没有彩排过,突发奇想现场来了个配合,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每一次录制都是一次挑战 录“王牌”很刺激

  在《王牌对王牌》中,网友评价宋茜是完全抛弃了偶像包袱,特别拼命。在前几期节目中,她展现出的软骨功就让现场观众们和明星嘉宾下巴都吓掉了,在节目中各种搞怪的表情也被细心的网友们存成了表情包,特别是机场发现机票被撕了一角之后的表情包更是圈粉无数,“我平时是有一点强迫症的,有时候会忍不了,包括做节目,如果有想法,就一定希望能实现,要做到最好。”

  她自己感觉录这档节目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拍戏、跳舞、主持各个方面都能锻炼到,每次挑战不一样的角色,还能锻炼自己的演技”。

  最近几期节目中,宋茜老被惩罚吃东西,她倒觉得没啥不好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东西的,这种环节就当做是中间补餐了,只要不吃香菜和虫子就好了。”

  她也透露,自己空下来的时候就是个会戴着帽子套个无框眼镜就去逛超市,一逛就是三小时的青岛大妞,会做的菜还挺多,俨然就是个厨神上身,“家常菜做得都还行吧,比如西红柿鸡蛋汤,加点海米小虾,还有萝卜丝炖大虾、藕合、饺子……有机会的时候还会多做一点,分给身边的工作人员。”

  今年,宋茜的工作行程拍得很满,电视剧和电影日程都有,但她还是对未来录制《王牌对王牌》的日子特别期待,“节目里挑战各种造型,我觉得都是给自己一个突破,这个节目能让自己放得开,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2017开年以来,如何应对大量同质化节目给观众带来的审美疲劳,这是每一个电视综艺从业者面临的巨大挑战。《王牌对王牌》的收视王牌不只是创新的节目设置,更有每一个MC和嘉宾们超越自己的决心。突破自我,这也正是《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要传递的最核心价值之一。            

推荐阅读 王牌对王牌 | 宋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