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样逆天的搭配,还有什么是陈伟霆驾驭不了的?

明星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7年02月2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Wuli“佛爷”陈伟霆开启了他的首次个人巡回时装秀,啊,不,是演唱会!在圆满结束的Inside M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海站及南京站,陈伟霆不仅用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更是不停换装大展潮男功力。从斯文简约到性感雅痞,从优雅别致到狂野奔放,陈伟霆驾轻就熟的在各种潮流风格中转换毫无压力。

  陈伟霆的时尚之路,缺不了的是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和尝试。有颜值有衣品,加上天生又是个衣架子,潮流高奢玩转自如,风格百变大胆敢试,不走安全牌却屡屡效果满分的时尚先锋。陈伟霆的时尚,主心骨是他自己。从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就可以看出,陈伟霆不仅有腿有颜有人气,他对时尚的热爱也让他在时尚圈展露锋芒。

  身为歌手出道的陈伟霆,终于在十三年后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及首次个人时装秀,经过岁月的累积沉淀,让陈伟霆愈发的拥有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相信不断成长的他,除了在演员与歌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亦能在时尚圈开拓出一片新的领域,迸发时尚新能量!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逆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