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俪甜蜜回忆10年前首次见邓超:看着看着就笑了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1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0日报道,内地女演员孙俪2010年与邓超结婚,结婚至今7年育有一子“等等”、一女“小花”,一家4口幸福欢乐。一向对私生活低调的她,曾在受访时回忆起与老公十几年前第一次见面的情况,“2个人看着(彼此)就笑了”,看来2人的缘分从很早就开始了。

  孙俪过去在何炅的节目上提起夫妻间的小故事,2人2005年时因为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认识,当时第一次在剧组见到对方氛围就很好、很快乐,2个人没有谁先主动跟谁说话,而是“看着就笑了”,特别是那个时候2个人刚好用同一款手机,多了共同话题,会一起讨论手机的功能。

  在节目访谈过程中,孙俪谈到邓超满脸笑意,她夸奖先生天生有种气场,只要出现就会让那个地方气氛热起来、活络起来,像是某次为了一场互赏巴掌的戏,对方挨巴掌时正好被她的衣服钮扣弄伤,额头肿了一个大包,不过邓超完全没不高兴,还能用香蕉扮成牛魔王搞笑缓和气氛,好性格让她印象深刻。

  除了这件事情之外,孙俪也被邓超的善良感动,当时剧组导演及制片主任、司机出了一场非常严重的车祸,甚至有生命危险,剧组人员决定发起捐款,没想到邓超知道后,大方的捐出了身上所有的钱,只留了人民币100元坐计程车,她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他特别善良”,言谈间满是对先生的赞美。

推荐阅读 邓超 | 孙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