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秦帝国之崛起》热播 宁静张博上演战国史诗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2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1

  剧照

  本周,芒果TV平台热播的大型史诗IP巨作《大秦帝国之崛起》继续更新,渐入佳境的史诗剧情引起观众叫好声一片。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十年磨砺的第三部作品,《大秦帝国之崛起》暌违四年,终于出现在网友面前。从第一部问世开始,就以高口碑、精制作著称的大秦帝国系列,此次上线的第三部更是将“精雕细琢”的风格再次升级。

  “抠”到细节的诚意之作

  《大秦帝国之崛起》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白起、魏冉、范雎等人的辅佐下,励精图治,开疆辟土,将强大却偏僻的秦国治理成了雄霸一方的超级强国,并拉开了统一六国的恢弘帷幕的历史故事。在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宁静,著名演员张博、邢佳栋、杨志刚、沈佳妮等主演的演绎下,有血有肉、复杂且多面的战国人物受到了网友的一水好评。尤其是宁静饰演的心狠手辣、充满欲望和“野”性的宣太后,更是得到了网友超高评价。

  剧中,除了演员演技全部在线外,制作团队在细节上也“抠”到了极致。在配音上,《大秦帝国之崛起》全部采用现场收声,网友能体会到堪比话剧的带入感。在服装配饰和人物仪态上,剧中的人物都穿着粗布麻衣,走路四平八稳,真实还原了老秦人的面貌与风范。在风俗礼制甚至台词、对白上,《大秦帝国之崛起》剧组也下足了工夫。

  历史正剧也成热门

  国内电视剧的市场风向围绕着“大IP、大明星、大制作、大收视”,看厌了五毛特效横飞的辣眼神剧,芒果为网友带来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堪称一部“冷门剧”。没有小鲜肉作为收视号召,没有狗血的剧情,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这部戏却收获了“今年第一部值得用手机流量书的国产剧”、“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国产剧良心和门脸”的高口碑推荐。

  大秦征战之时群雄争霸、风云诡谲的战国图景是怎样的?响贯历史的著名战役以及百家纵横的政治场里的腥风血雨又会如何上演?芒果TV每周一至周五晚24:00两集联播,看中国历史舞台上,最为精彩的一段诸侯史诗!

剧照2

  剧照

剧照3

  剧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