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Kiki郑兴琦新歌《轻伤》爆发力十足 斩断情伤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2月22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一曲震撼人心的《极光》,让广大网友叹服这个音域宽广得吓人的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此次,kiki又携首张个人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轻伤》再次叫醒你的耳朵了,超级带感的摇滚曲风,被kiki撕裂却又坚韧的爆炸性声线,诠释出在爱情里受伤后勇敢而决绝的态度,听完只感觉,够酷!

  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在首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极光》中展现出的超广音域和超强唱功,彻底征服了网友们耳的朵,更得到了众多娱乐圈前辈发声力挺,同时该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获得过多个冠军荣耀。

  此次,kiki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轻伤》依然展现出kiki撕裂却又坚韧的爆炸性声线,唱腔里充满节奏和爆发力的气势,也反映出郑兴琦的感情态度,不拖泥带水,不爱就断。《轻伤》是特别邀请瑞典作曲团队而创作出的十足国际范的超感摇滚风歌曲,歌词则充满了画面感与剧情,描述了一种受伤后勇敢而决绝的态度,爱越深,了断时,换一句不过轻伤。所以就让转身洒脱,让背离飞翔,如果幸福就此虚妄,世间未必天黑地暗,只要心再去寻那一丝光亮。

  这首《轻伤》作为郑兴琦情感“断舍离”系中“断”情歌——断绝不必要的伤害,展现出kiki的爱情观,也极易引人共鸣。从古至今,我们都了解爱情的规则从没有公不公平,也许认不认命才是最后的答案,而能够做到彻彻底底的“断”虽然很难,但只有“断”了上一段感情,涅槃重生后,才能明白哪种爱才是真爱。从已发表的两首新歌中,我们看到了kiki众多新奇惊艳的一面,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更令人期待后续郑兴琦的首张新专辑中会有哪些惊喜等着我们。            

推荐阅读 轻伤 | Kik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