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佘诗曼时隔七年将再与黄子华合作 新角色做足功课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2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佘诗曼称现在欠无线还有一部剧。

  佘诗曼称现在欠无线还有一部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杨怡、吴卓羲及农夫等,前晚到中环出席某美容产品颁奖礼。由于活动举行地点临近海边风势很大,穿上白色单肩裙的佘诗曼[微博]被大风吹到头发都乱了,而爱漂亮穿上露肩装的杨怡更冻到起“鸡皮”,她打算拍完剧再调理好身体生小孩。

  对于有份演出的剧集《天与地》及《使徒行者》被选为经典剧集,佘诗曼开心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两部剧,并反问还有哪些剧集入选。问到何时再拍剧?她表示有适合的剧本都想参与,而且她跟TVB还有一部剧集合约,3月她会先同黄子华合作一部电影,由于相隔了七年再合作,她很期待。戏中她会饰演警察,有别以往的角色。透露偶尔会跟黄子华见面聊剧本:“子华跟我都有份参与剧本创作,不过他参与多些,那部戏是轻松搞笑的,动作不多,不用从几层楼跳下来,(拍电影可会有压力?)一定有,其实做什么工作都会有压力,会尽力而为,会做足功课。”

  谈到马国明指拍剧试过地狱式连拍27.5小时,佘诗曼指不单只拍剧,电影都会,她试过拍完剧再去拍电影,最重要是出来的成果,收视好就是最好回报。

  昨晚杨怡为漂亮穿上露肩装现身,问到她是否要风度不要温度,刚开始她还逞强说不觉得冷,后来才笑着说:“但鸡皮出卖了我。”谈到工作,她表示近日忙于为4月到上海、成都、深圳及广州演出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做彩排,虽然之前演过,但在新地方演出都有挑战。她指舞台剧巡演至4月底,说到她下半年岂不是可以积极造人?她笑说:“承你贵言,先完成工作再调理好身体再说,(想快点做妈妈?)不急的,我跟老公都好忙,好少二人世界。”婚后与老公聚少离多的她,希望有时间再和老公去旅行,她指之前度蜜月只去了韩国,问到想去哪里玩?她说:“还没想,想先陪妈妈旅行。”(苗菲)

推荐阅读 佘诗曼 | 黄子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