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琦颖《给你的歌》高校传唱 甜美小清新获赞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22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杨琦颖的《给你的歌》自沃石唱片上线发行以来便受到众多粉丝朋友们的喜爱,尤其是在全国的高校中,这首歌曲传唱得更为广泛,在大学四年级即将毕业的学生群落里,这首歌曲以曲风清新优美,歌词朗朗上口的特点,成为了在大学最后一学期中同学们依依惜别,互道珍重的歌曲。

  在这首《给你的歌》中,杨琦颖甜美的声线将歌曲演绎得娓娓动听,一经发布便积聚了超高人气,歌曲在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上乘的编曲及后期制作更准确地彰显出杨琦颖甜美清新的风格,受到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及好评。有很多人都是因为听到这个歌曲后转而开始关注起了歌手本人。经过杨琦颖动情的演绎,一首脱俗的小清新风格成为了这个春天乍暖还寒中的一股暖流。

  杨琦颖表示:“从去年开始初步步入歌坛发行自己的原创唱片,无论是情绪处理还是声音把握,对我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了能获得最佳的演唱效果,在歌曲制作的期间,杨琦颖与制作人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探讨,并在录音棚里做了全新的声音训练,以求获得突破性的改变。随着歌曲的不断传唱,我们惊喜地感受到了杨琦颖的成功,当然,她也用刻苦和努力向大家展现了多元的自我。

推荐阅读 杨琦颖 | 传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