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晨宇“滑板鞋”海外观看破2000万 专辑《H》将发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22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近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在2017年初带来了关于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大碟的消息,专辑定名《H》并将于3月7日正式发布预售。在经历了2016年各类国内外音乐奖项和大热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的现象级人气爆发和全面成长后,华晨宇的音乐才华和舞台魅力开始在海内外迅速获得口碑,这张歌迷等待已久的专辑也是身在国外进修音乐的华晨宇隔空初春为歌迷送来的大礼。

  截至2月21日,在2016.11.1到201717.2.21的113天时间内,华晨宇贡献的年度神曲《我的滑板鞋2016》不仅在2016年12月的Google Search Trends谷歌搜索趋势中占据香港和台湾的热搜NO.1,谷歌搜索量、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网络媒体的数据热度引来大量外媒和路人的高度关注。昨晚21日20点,仅Youtube平台已经有超过2000万次的观看!而另一首大热说唱《齐天大圣》也在Youtube平台收获直逼1200万次观看,可谓开年国内现象级歌曲海外播放纪录。

  据悉,即将发售的华晨宇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H》一语多关,既巧妙生动的代表了“华氏”音乐概念,也概括了2016年华晨宇最具代表性的多首歌曲,专辑将共有六首华晨宇的原创作品,曲风涵盖New Age、pop、摇滚、抒情、说唱等,风格多变,品质精良,给你带来一个首首不同的华晨宇。专辑的实体形式延续去年的16GB优盘,外形设计上将会充满惊喜,充满独特浓郁的华晨宇符号,把“华晨宇元素”发挥到立体感淋漓尽致。它将不仅是一个优盘和一张专辑,更是一件可以贴身携带、属于H火星家族的精美工艺品。

  《H》正式定档3月7日在独家平台开启预售,回馈最忠实的火星歌迷。在华晨宇未露面的情况下,歌迷表现了对新专辑超高的热情和期待,摩拳擦掌。加上纵观海内外的歌曲播放数据,我们越来越看到来自华晨宇的人气影响力和对音乐事业的挚爱,预祝专辑预售成功,也希望回国后的音乐鬼才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华晨宇 | 滑板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