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雅莉《给眼泪一点时间》MV大热 广受粉丝好评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意才女”黄雅莉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化身为细腻的“城市旅人”,从之前活泼开朗的形象,转而展现自己的感性与细致,用自己的作品讲述朴素而又动人的故事。在情人节当天发行的首波爱情主打《给眼泪一点时间》,高质量的作品让她收获大量好评,而为此精心打造唯美MV也在上线后大热。

作为新专辑的首波爱情主打,《给眼泪一点时间》是一首带有疗伤和治愈气息的作品,而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发行这首作品也是有特殊意义的,黄雅莉希望通过这首作品,在原本甜蜜浪漫的节日里,给悲伤的人一个拥抱。这首作品由新生代演员徐乐同作曲,资深企划唐恬作词,情歌编曲大师Terence Teo编曲,金牌制作人朱敬然操刀制作,抒情的旋律,细腻的歌词文字和黄雅莉的真诚演绎,让这首歌的催泪和治愈指数飙升。黄雅莉在谈到歌曲录制时称,当时一方面是以跟闺蜜聊天的心态去录制,而另一方面则像是跟过去的自己对话。对于这首歌的意义,黄雅莉解释说自己很心疼受过伤的人,希望可以给眼泪一点时间,等泪流干后,只要曾经爱过了就可以了。

2月20日,《给眼泪一点时间》的MV也正式上线,与期待已久的粉丝见面。通过MV内容,黄雅莉希望可以表达“破碎也是新生”的想法,为此她也跟MV导演充分沟通自己的创意。导演将黄雅莉在MV的角色设定为一个隐形的观察者,用她的眼睛去记录女主角的心思和故事。在呈现方式上则采用跟一般MV不同的舞台剧形式展现,也让MV给人一种新鲜感,油画般的画面凸显MV的气质和艺术气息。

早在MV上线前,已经有不少歌迷表示非常想看到这支作品,而在上线后不久,立刻引来大批歌迷粉丝关注,MV点击量猛增。不少粉丝在看完MV后纷纷留言称,黄雅莉的新造型很美,歌也很好听,也有“荔枝”夸赞黄雅莉在MV中的眼神很有戏,演技很赞,甚至有歌迷说看MV的时候差点哭了,声音依然清澈,像在娓娓道来一个故事。

继春节前夕的首波亲情主打《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后,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首波爱情主打《给眼泪一点时间》也收获大批好评,这也让歌迷朋友对新专辑的期待越来越高。黄雅莉的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将在3月22日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