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厉娜献声《最美不过初相见》 轻摇滚风《可疑》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影视界发展蒸蒸日上的厉娜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发表的第一首单曲《当你想念》在各大音乐平台和主流媒体间赢得了至高的评价,同时还透露今年重心会放在演唱事业上,这让无数歌迷惊喜不已。当大家还在回味着这首《当你想念》时,今日厉娜新单曲《可疑》再次刷新大家的听觉了,与《当你想念》一样,这首《可疑》亦是作为厉娜出演的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题插曲,这首抒情轻摇滚之作中,厉娜化身神秘歌者,带你探知爱的未解之谜。

本身作为超女出道的厉娜,近年来却在影视界取得了各种亮眼成绩,当众多歌迷以为厉娜快要忘了发歌时,一首温婉动听的《当你想念》作为厉娜送给歌迷们的礼物,一时间感动无数歌迷;当得知今年厉娜重心会放在演唱事业上时,更是令人喜极而泣;当大家都还沉寂在那首《当你想念》唯美的旋律中不可自拔时,谁知厉娜新歌《可疑》再次叫醒了所有人的耳朵。

这首同样作为厉娜出演的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题插曲,旋律同样动听,淡淡伤感的旋律,极易引人情绪共鸣。该歌横跨了抒情轻摇滚等多元音乐元素,浑然天成的个性音乐韵味待时而动。亦收亦放,绝不拖沓。厉娜唱腔真假音随情绪流淌,歌曲的创作概念也震撼升级,脱离了传统爱情的叙事视角,用可疑的命题判若第三人称的视角即俯瞰情路表象下的蛛丝马迹,另类神秘,高级隐喻。缠绕情线,有一种迷离有真实的魄力。爱的世界本就瞬息万变,每一秒的证据都可能不是真相。也许可疑的并不是爱情,而是那一个个难以捉摸的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