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净身高首曝光 刘烨身材比例不及岳云鹏惨垫底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聚集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人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在本周迎来“关爱特辑”,挑战兄弟团六人体验了一把节目组送上的专业体检,六人的各项指标及平日甚少能了解到的潜在身体问题都被一一曝光,而之前曾被刘烨在微博上盖章为“很尴尬”的身材比例排名也将首度公开,身高腿长的社长身材比例竟不及圆润的小岳岳!

在本周的节目中,节目组为工作行程满满的兄弟团准备了细致的体检项目,同时还贴心的请到了专业的医生来到录制现场为六人细心解读各自的身体指标。为了给自己多少都有些隐患的身体在健康上加把油,六人首先要面临的就是一个有关健康知识的答题环节,其中涉及的不仅有最为基础的一些健康常识,还加入了例如六人中谁最接近九头身黄金比例这样“搞事情”的题目。

为了能够得出最令人信服的答案,挑战兄弟团现场开始了实时实地的测量,黄晓明、沙溢、刘烨等人先一一进行了头部数据的采集,协助测量的阮经天面对以脑袋大闻名的刘烨忍不住直言“烨子你头是真长啊”!随后几人又躺平了进行净身高的测量,在江湖上颇多传闻,多年来始终成谜的晓明的净身高也终于得以公开,教主的净身高经兄弟几人仔细测量结果为176cm,虽然比官方数据差了那么一丢丢,但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矮啊!在得到了头部与全身的实时数据后挑战团九头身比例排名正式出炉,模特出身的阮经天是当之无愧的完美比例,看似圆润的小岳岳的身材比例竟与晓明相同,都是颇为不错的7.3个头,而净身高足有188cm的大长腿刘烨却被长达28cm的大脑袋拖累在九头身比例的排名中意外垫底!怪不得社长在录制当时就发了微博无奈吐槽“好尴尬”,还得到了小岳岳的转发得瑟炫耀自己是完美比例。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跟着挑战团一起体验不一样的体检!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刘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