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人》搞笑助演张维威 阴差阳错成就“大哥”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火热播出,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继续坚持爱笑会议室的表演风格,越战越勇凭借喜剧作品《刺杀》夺得上周冠军,实现了观众口碑与竞演排名的双双爆发。张维威作为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的助演,三次助演被赞搞笑担当。

张维威《一路惊喜》 “大哥”首次露面霸气搞笑

爱笑兄弟参加《欢乐喜剧人》的第一期节目《一路惊喜》,张维威作为助演,光头大哥形象首次曝光。张维威饰演的大哥看似霸道,其实爱憎分明,通情达理。为博肥龙女儿一笑,与肖旭、张学恒合作唱起了《青春修炼手册》,张维威摸着光头唱“你有没有爱上我”瞬间被网友截图成为表情包。张维威坦言,“自己的光头形象其实是一个巧合,我的头发呢,平时都是一个专门的发型师设计,那几天去外地旅游了,结果我就自己出去剪,没想到新的发型师给我剪坏了,一气之下我就剃了,回到公司排练,刚好有个大哥的角色和我的新造型非常的贴合,所以感谢那个不会剪头发的发型师,让我成就了大哥这个角色。”

张维威重视兄弟情义 不惧压力认真搞笑

众所周知,《爱笑会议室》擅长的是近景短平快的表演方式,而《欢乐喜剧人》是500人的大舞台,所以压力挑战可想而知。对此张维威表示,《欢乐喜剧人》关系到我们整个团队的荣辱,而且作为喜剧人的舞台来说,这是一个真实的竞争的舞台,我们都会拿出我们的看家本领和自己最佳的状态,全力以赴来告诉观众,我们爱笑是努力工作,认真搞笑。

《欢乐喜剧人》每周一期,每周都要有新作品,面对压力巨大的喜剧创作,张维威称有这帮兄弟一切都值得,虽然创作排练的过程会熬夜很辛苦,但是我们爱笑兄弟大家一起努力坚持走下去,一路上有他们陪伴,自己很幸福开心。正是有张维威这样的年轻人坚持在喜剧的道路上,才有观众们一张张笑脸。张维威在平常生活中,是一个很逗趣的人,善于发现有趣事物的人自己很快乐,也能源源不断的用于喜剧创作中。

张维威虽然是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的助演,但一直努力排练,认真搞笑。出身喜剧节目《爱笑会议室》的他,喜剧表演浑然天成,将爱笑团队直接、干脆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欢乐喜剧人》的竞演过半,而后竞争愈演愈烈,张维威将在喜剧人的舞台上呈现怎么样的精彩呢,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