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先森乐队2017巡演启动 “春风千里”赴约在即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2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又是春风,千里迢迢。鹿先森乐队将带着2016年年底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于3月11日,在成都开启由碎乐APP独家冠名赞助的2017年全国巡演。此次巡演跨度接近一年,这也是继去年年底鹿先森北上广三场首发音乐会后,首次大规模的全国巡演。上半年确定包含的城市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南京、杭州8站,已于秀动网独家开票。其余城市时间将陆续确定。

  自去年11月发布专辑《所有的酒,都不如你》以来,鹿先森乐队再次吸引了全国文艺青年的关注,除主打歌曲《春风十里》大受欢迎外,《很久以前》《失眠》《晚安》等专辑曲目也赢得众多乐迷青睐。而各地乐迷对鹿先森巡演的呼声也持续了近一年,恰巧这也是鹿先森所期待和计划的项目,终于在2017年春天得以实现,希望能再花一年时间,把鹿先森的音乐带到现场,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鹿先森于去年年底结束的乐童音乐专辑众筹项目完成了302%,筹款超过30万,获得了近7000人次的支持。虽是一个成军不到两年的乐队,但鹿先森的身影已经陆续出现在全国各大音乐节和livehouse,所到之处总能带动起全场乐迷的大合唱。 鹿先森乐队此次全国巡演由碎乐APP独家冠名赞助,演出过程中将设置“碎乐时间”环节与广大乐迷进行互动,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鹿先森 | 乐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