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技能被激发 神吐槽"沈凌可能是我的袜子"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4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搞音乐中嘴最贫的,嘴贫界中包袱抖的最好的,大张伟造金句的能力可谓是业界良心。而《吐槽大会》作为一档集齐段子、吐槽、老艺术家、小鲜肉、热点话题、严肃且搞笑的节目,怎能放过大老师此等神级嘉宾。本周日《吐槽大会》就即将开启大老师的吐槽专场!据悉,大张伟不仅以老司机造型“开车”上台,面对嘉宾的吐槽也是一直保持微笑。当他开口吐槽的时候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称自己就是“天真可爱又耐揍”,还把好兄弟沈凌比作“袜子”?!大老师的吐槽技能开启到根本停不下来,遇到这样的大老师,很好奇本期吐槽团将如何招架呢?

  大张伟吐槽技能上线,金句不断起来嗨

  一年三十几档综艺连轴转,段子还能不重样,这恐怕也只有大张伟才办得到了。作为娱乐圈的金句能手,大张伟的吐槽技能也不一般:谈到人生,就是六个字“怎么着都不行”;谈到成功,“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谈到参加综艺,“我就是为了三瓜俩枣载歌载舞的人”……此次登上吐槽的舞台,大老师的吐槽技能则再一步升级,妥妥的一部吐槽教科书。

  吐槽还是要从最亲的人下手,作为和大张伟搭档主持节目的王自健“不幸”成为第一位受害者。其实这二人都被网友吐槽过说话不清楚,但经常吃字儿的大老师还是模仿起了王自健说话的语态,并且不忘自夸一下“能和一个真正好笑的人合作是一件多么难得的机会,王自健就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和大张伟一起度过低谷期,也是“百变五侠”一员的沈凌在大老师心目中竟然是“袜子”一样的存在?!大老师解释到“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那沈凌可能是我的袜子”,真的是要败给大老师清奇的脑回路了!

  老艺术家搭少女偶像,吐槽团再现神组合

  对于大张伟这种“东边日出西边雨,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主咖,节目组也必须请来几位镇得住他的嘉宾。继王刚老师的到来,本期吐槽团将迎来“铁三角”中的另外一位---“皇阿玛”张铁林。坊间一直流传张铁林老师演戏有三宝“吹胡子、瞪眼睛、梗脖子”,但本尊说了,不是谁都能做到以上三样,“李诞,你瞪个眼我看看,沈凌,你有胡子可吹吗?”几句玩笑,就化解了对于自己演技的质疑,果然还是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皇阿玛!

  黄婷婷作为本期唯一的女嘉宾,还出自少女偶像团体,本以为她会受到大家的照顾,但没想到不仅被王自健吐槽讲段子的能力一点没长进,就连歌也唱不好。当然,面对种种吐槽,黄婷婷也展现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直言自己唱歌是不好听,还要唱大张伟的歌,难怪被大家称作“死亡歌姬”,还回敬王自健一句“你还是不要减肥了,反正舌头也不会瘦。”

  大老师的吐槽技能已被激活,吐槽团嘉宾也已蓄势待发,本周日晚20:00《吐槽大会》,无段子不欢,无吐槽不爽!

推荐阅读 沈凌 | 大张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