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张子栋大潘佳佳联手踢馆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4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佳佳、张子栋、大潘

  佳佳、张子栋、大潘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已播出过半。本周起,节目赛制将全面升级,并开始第二阶段的复活踢馆赛,只有排名当周前三的嘉宾才能继续留在舞台。本周日,喜联娱乐张子栋将携手《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人气喜剧人大潘、佳佳作为首组踢馆嘉宾登台。

  同为“爱笑兄弟”早期成员,张子栋、大潘、佳佳三人之间有着十分深厚的革命友谊。此次联合踢馆,三人大方自曝:这是属于三个人的小秘密。本周的节目中,已经年迈的三人做为评委重新邀请到《爱笑休息室》的舞台上,却因忍不住想要表演的欲望而频频上台表演引得现场导演大怒。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末尾三人分别变身蝙蝠侠、蜘蛛侠、超人,引发观众回忆潮。

  作为现在“爱笑兄弟”的领军人物,肖旭、肥龙作为补位嘉宾登台时曾给张子栋留言:什么时候给国王再送一次饼。本周,张子栋、大潘、佳佳三人就在作品中融合了《国王吃炒饼》片段,更频频提到到身处第二现场肖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肖旭泪洒当场,在接受采访时仍难掩情绪。

  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优酷全网独播《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欢乐继续。

肖旭肥龙泪目

  肖旭肥龙泪目

张子栋、大潘、佳佳表演小品

  张子栋、大潘、佳佳表演小品

助演还原《国王吃炒饼》片段

  助演还原《国王吃炒饼》片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