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桦为王自健鸣不平 怼大张伟:说得比唱得好听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4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桦

  刘桦

刘桦王自健

  刘桦王自健

刘桦为王自健鸣不平 狂怼大张伟:说得比唱得好听 (2)

  刘桦为王自健鸣不平 狂怼大张伟:说得比唱得好听

  凭借自己独特的口才技艺在段子圈闯出一片天的歌手大张伟,最近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之“笑王之战”的现场,就遭著名演员、《疯狂的石头》中“道哥”的扮演者刘桦[微博]的吐槽,称其“说的”要比“唱的”好听,替其挚友王自健长期受大张伟[微博]“欺负”鸣不平。

  由于之前《笑星闯地球》的嘉宾多为笑星队队长大张伟的好友,言里言外也总和大张伟站在一边,作为对手,这就常常苦了独自战斗的地球队队长王自健。此次好哥们儿刘桦前来,可是让王自健抓住了“救命稻草”,一上台就被拉住挡在身前,大声疾呼:“就是他欺负我!”毕竟身为老戏骨,刘桦的“怼功”也不是吃素的,上手直接开呛:“我听过你的歌,我觉得啊,你说的比唱的好听!”似要为长期“饱受欺压”的王自健扳回一城。

  究竟大张伟会如何作答?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0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之“笑王之战”,乐贺实验班、东北三宝、北京开心麻花、上海开心麻花、四喜丸子、西安二哥六组选手蓄势待发,笑王之王,荣耀诞生。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王自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