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柜中美人》CP漫画组图 美人如画尽述唐宫幻彩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4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飞鸾李玉溪甜蜜相处

  飞鸾李玉溪甜蜜相处

  今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玄幻宫廷剧《柜中美人》发布“卿卿知我心”版漫画组图。华丽不失清新的画风结合仙气飘渺的玄幻世界,在一众古装题材中独树一帜。该剧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傅淼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

  漫画中李涵(周渝民饰)与轻风(胡冰卿饰)于床帏前情意绵绵,甜蜜可人;而御前献舞的重场戏漫画中,飞鸾(陈瑶饰)与轻风围绕陛下热情“尬舞”的场面不仅看点十足,也代表两只小妖将卷入了宫廷权斗步步为营,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唯美人狐绝恋;而飞鸾与李玉溪(陈若轩饰)则上演了书生与狐仙之间教科书般的情到深处;画风一转飞鸾与轻风这对狐仙姐妹坐于骊山大树下玉掌轻合,天真烂漫。此外,花无欢(韩栋饰)与秋妃(左小青饰)这段“禁欲之恋”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浪漫,藏于树后的翠凰(宋楠惜)则在萧瑟的繁花落尽处让这段三人恋充满生机。尤记得曝光的片花中陛下李涵道“朕要的是你的心”,漫画中剑拔弩张四目相接的李涵与无欢,使君臣关系显得无比微妙,让观众期待不已。

  《柜中美人》由著名导演李国立任总监制,金牌制作人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何振声、徐惠康联合执导。作为唐人影视2016年倾力打造的重磅之作,不仅集结王牌幕后阵容,更将宫廷权谋与玄幻仙狐两大热门元素融合,斥重金在视觉效果上打造出全新的世界观,无论是华贵不失幻丽的场景打造,还是精致考究的服饰装扮,皆让粉丝连连称赞,成为当之不愧的美人剧。

花无欢、秋妃与翠凰关系复杂

  花无欢、秋妃与翠凰关系复杂

李涵花无欢剑拔弩张

  李涵花无欢剑拔弩张

李涵轻风情意绵绵

  李涵轻风情意绵绵

轻风飞鸾天真烂漫

  轻风飞鸾天真烂漫

轻风飞鸾为李涵热情“尬舞”

  轻风飞鸾为李涵热情“尬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