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开我北鼻2》千玺最爱是噗噗?自曝拿手蛋炒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4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千玺与噗噗

  自从易烊千玺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后,与小Jackson的互动爱心满溢,甚至有网友担心他会横刀夺爱,抢走马天宇的专属挂件。然而就在近日,节目组官方微博放出千玺的一段快问快答,答案令人意外,原来第一季的萌娃里面,他觉得噗噗最可爱,看来天宇哥哥可以放心了。作为一枚弟控,千玺自曝了各种带娃经验,还透露会做蛋炒饭,看来北鼻们这下有口福了。

  易烊千玺跟小Jackson在“北鼻之家”结缘,“双J”相遇,被网友昵称为“易对J”兄弟,千玺哄Jackson睡觉的侧拍照,眼神间透出满满的爱意,简直要溢出屏幕,苏到所有的网友都沦陷,大呼请给我这样一个千玺哥哥。而马天宇跟Jackson的“宇宙甜粥”组合,在第一季撒糖甜到齁,因此千玺会不会跟马天宇争夺Jackson,一直让网友猜测不已。而千玺快问快答视频的出炉,结局让人意想不到,原来,在他心里第一季的北鼻们“都挺可爱的”,“然后就是噗噗特别可爱!”这是否意味着噗噗今后将获得千总更多“恩宠”呢?有网友忍不住调侃:“Jackson已经哭晕在厕所。”

  能把弟弟宠成大爷,千玺带起娃来应该有一手,她的拿手绝活能否运用到“北鼻之家”,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他自曝曾经给弟弟做过“炒饭”,被问到会不会给北鼻们做饭,千总表态,“有机会的话就试着做。”哄弟弟睡觉这个独门秘籍,千玺也大方地分享了出来“就是抱着他一直晃!然后有那个节奏,他就会睡了。”现场演唱摇篮曲的千玺,声音苏炸,福利送了一个又一个,还朗诵了诗歌。相信网友们一定早就已经把段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吧!3月12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就能看到易烊千玺在“北鼻之家”的表现,感受小北鼻与哥哥们的美好时光。

推荐阅读 自曝 | 蛋炒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