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鸡毛飞上天》3月3日首播 张佳宁演绎商界精英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4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译、殷桃、张佳宁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60集大型商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将于3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昨天,该剧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张佳宁出席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鸡毛飞上天》作为“浙商题材三部曲”的最终曲,展示了中国商业发展三十多年曲折又辉煌的历程,反映了义乌当地人的创业致富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其中,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邱岩出身坎坷,戏中看点十足,尚未播出已引起大量讨论,让人倍感期待。

  与张译再度合作 不演夫妻演父女

  在2012年热播的电视剧《温州一家人》中,张佳宁与《鸡毛飞上天》中邱岩养父的扮演者张译曾饰演过一对夫妻。此次两人再度合作,虽然人物关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但两人的默契度依旧十足。张佳宁饰演的邱岩在父辈一代的影响下,逐渐崭露出自己的商业天赋,以女强人的姿态支撑起家族企业。张佳宁与张译以浙商两代人的不同视角,为观众抒写了一条充满磨难与辉煌的创业之路。

  剧中张佳宁不仅演绎了“邱岩”女强人的一面,还有着火花四溅的情感戏,这一段邱岩与青梅竹马王旭之间的情缘也正是串成整个故事情节的脉络所在。《鸡毛飞上天》经历数月跨多国拍摄,从捷克布拉格到韩国首尔,都成了他们谈情说爱的圣地。然而当青梅竹马遇到商业精英,邱岩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如此的情节设置让整部电视剧看起来更加贴近生活,唤起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歌颂。

  连续尝试不同角色 张佳宁成功转身

  张佳宁曾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她饰演的潘美丽勤劳善良,被称为当代好媳妇。随后张佳宁在《小姨多鹤》、《老爸的爱情》、《青年医生》等热播剧中均有出色表现。此次在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张佳宁饰演商界精英,投身商海,成功支撑起家族企业,打造新时代的商业王国。

  从去年的《九州 海上牧云记》到《如懿传》,出道七年的张佳宁开始尝试突破,演绎了一系列全新的角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上牧云记》中的靖公主——牧云严霜,更是张佳宁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并挑战在古装戏中驰骋战场。在之前曝光的片花及海报中,张佳宁身穿金银盔甲,手持弓箭,大大突破以往造型,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鸡毛飞上天》将于3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相信在每部剧中都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的张佳宁,这次也能给我们带来巨大惊喜。

推荐阅读 张佳宁 | 鸡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