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恺威称一天和杨幂亲热四五次:倒水盖衣服最浪漫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恺威、杨幂

  刘恺威、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三年,不但婚变频传,还被狗仔爆料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刘恺威常被捕捉到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画面,两人婚后互动转趋低调,网友日前挖出他曾在节目中羞认一天和爱妻亲热好几次,再次掀起讨论。

  刘恺威曾在节目中透露,和杨幂每天亲热不只四、五次,比方说亲一下的甜蜜举动,自认最浪漫的事,是睡觉前给老婆倒水盖衣服。疼爱女儿的他日前被拍到送孩子去学前班,更在节目中表示,“已经规划好未来要读的学校”,对孩子的教育非常注重,父亲刘丹也说他和女儿每天和老婆视讯联络感情。

  杨幂被媒体形容为“拼命三娘”,每年推出新戏都创下收视佳绩,包括2016年的《亲爱的翻译官》、2017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她赶拍新戏《谈判官》时,被拍到寒冬中工作,十分敬业。而杨幂再忙仍抽空飞香港探视女儿,为孩子甘愿当空中飞人两地奔波,令不少粉丝心疼。ETtoday/文

推荐阅读 最浪漫的事 | 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