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减法民谣寻找安静时刻 张羿凡三月巡演秀动开票

华语音乐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羿凡“寻找安静时刻”全国巡演海报

  张羿凡“寻找安静时刻”全国巡演海报

  减法民谣代表性人物张羿凡首次全国巡演——“寻找安静时刻”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举行。据悉,本次巡演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主办,太原、天津、石家庄、宁波、上海、扬州、无锡、南京、南通、盐城、苏州将次第上演首轮音乐会,现已火热开票中。

  张羿凡,八零后唱作人,来自北京。他的歌词很有一种80年代朦胧诗的感觉,跟自然很近,有着深邃而简约的意象。摈除了民谣圈泛滥不知所云故作高深的矫情,不夸张阳春白雪的“华丽”,亦不夸大下里巴人的“穷苦”的风格,以朴素的文字,洗练的旋律,还原了民谣本该有的,原始纯粹的感动。让听众耳目一新,能感觉到他歌曲中丰满的情绪,和背后的力量。那些在词句、旋律里随处可见的简单与美好,减去我们精神的沉重,那些让人瞬间陷入安静的氛围和气息,是治愈疲惫心灵的一剂良药。

  2016年,在著名摇滚音乐人郑钧赏识下,十年辛苦的独立音乐人之路终获成果。张羿凡首张专辑《安静时刻》在合音量【T制造】发行,共收录了11首作品。由著名企划人流水纪负责唱片企划,著名混音师姜北生担当部分歌曲的混音及全部的母带工作。这张专辑的风格融合了民谣、后摇、古典元素,张羿凡与擅长迷幻摇滚的编曲师常青一起,共同担当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他试图将民谣与氛围音乐进行有机的融合,创作出带有个人风格的安静音乐。

  即便过了而立之年的他,也依然义无反顾地坚持着 “音乐”这条路,2016年12月16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安静时刻》。伴随着新专辑而来的“寻找安静时刻”首次全国巡演计划也在太合音乐集团的支持下正式启动。草长莺飞的3月,张羿凡将和十一座城市的你们一起寻找安静时刻中更多的惊喜和美好,在这个浮躁不安的时代享受片刻的安静。

推荐阅读 张羿凡 | 民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