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北美破亿 登顶周末票房榜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2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兄弟影业新片《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北美上映以来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在刚刚过去的“总统日”小长假里突破本地票房亿元大关,再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今日,电影也再次发布预告片,片中蝙蝠侠拥有无数粉丝,却没有一个朋友。正义联盟聚会中,所有人都忘记邀请他。然而另一方面,小丑却率领大军进攻哥谭镇,这场战役鹿死谁手,也让众多粉丝为之“揪心”。

   蝙蝠侠”作为城市英雄,获得了无数粉丝追捧,然而却偏偏被“正义联盟”忘记,唯独没有被邀请参加这个“世纪大party”,遭遇前后待遇两重天的“囧境”。而这样的转折也贯穿在整部电影之中。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也在北美市场继续“独占鳌头”,不仅连续两周获得周末票房冠军宝座,还在当地时间20号突破亿元大关。电影也在烂番茄(91%好评)、metacritic(75)登评分平台上继续保持高分,势头凶猛。

   爆笑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国内上映。电影将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

推荐阅读 大电影 | 乐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