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李准基亮相 实力助阵获力挺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2月24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李准基人物特辑,超人气亚洲偶像惊喜加盟生化最终章,与爱丽丝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对决。新鲜血液的实力加盟,也让广大影迷眼前一亮颇为欣喜,纷纷期待欧巴与经典女神的精彩对抗。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全能演员李准基助阵生化 实力圈粉影迷狂呼期待

  李准基在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中饰演保护伞公司的指挥官,与爱丽丝展开了各种近身搏击战。惊艳的表现也获得了米拉和保罗夫妻二人的表白点赞,称其打戏了得,是很棒的演员、很棒的功夫大师,动作表现力强,而且做足各种事前准备。米拉更是夸奖李准基不用吊钢丝就能直接回旋踢,而她没有吊钢丝是无法完成这个系列的动作,人也非常绅士。而李准基在影片里的亮眼表现更是圈粉无数,获得了诸多“老婆粉”“后宫团”“正宫娘娘”的力挺,“以前初中特别喜欢他的《一枝梅》,没想到我喜欢的生化系列的终章他有参演。一定不能错过~”“2.24相约电影院看李准基生化危机6!我们的准基司令官lee,腿脚功夫真心了得!”“《生化危机:终章》要上映了,期待米拉和准基激烈的打戏,也期待我家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变身司令官Lee, 动作控和眼神控简直等不及要看了!”

  “后宫团”组队观影引爆热情 收官之作燃情谢幕泪别不舍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将于今日正式公映,影迷纷纷对终章充满期待,也引爆了“后宫团”的热情,“超级期待终章,想看米拉姐和Boss李的对打!”“最终章是肯定会去看的,LEE司令官的打戏镜头必能征服更多观众,已经做好看好几遍的准备了!”还有情侣档组团去支持电影的,“对《生化危机》还是很熟悉的,以前上学的时候,男朋友玩儿PS2,我一边帮他念攻略,一边躲在他身后看他打丧尸。这次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是这个系列中最好的一部。影音效果很震撼,演员的演出也很到位。”“真是全程无尿点!时刻都抱着紧张的心态,最怕特别安静的场景,因为我知道肯定要放招突然吓你!李准基在里面是挺帅的。”观众对终章的谢幕泪别不舍,“追了15年,最后一部了,再见了我的爱丽丝,再见了我的青春!”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已于今日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