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聚力视频《恶作剧之吻》收官在即开启虐恋序曲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4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月琴听说植树相亲伤心流泪

  月琴听说植树相亲伤心流泪

  《恶作剧之吻》2016即将完结,充满诚意的改编和原汁原味的剧作让这部全新翻拍的经典偶像剧实力圈粉,实现口碑逆袭。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的用心演绎让江植树、向月琴、金支柱等角色深入人心。近日,《恶作剧之吻》2016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新一代“树琴夫妇”的爱情故事也即将进入尾声,甜中带虐的剧情引爆剧迷笑点泪点。

  在最新放送的剧集中,植树爸爸由于心脏病发作住院,植树主动请缨处理爸爸公司的事务,植树妈妈送上神助攻,为“树琴”二人留下独处空间。“树琴”也不负众望再度发糖,植树一脸淡定地吃下月琴准备的蹩脚爱心晚餐,二人新婚小夫妻一般无二的相处模式让粉丝大呼过瘾,甜虐交织的剧情让粉丝欲罢不能,有剧迷表示:“看最近几集‘恶吻’,心脏好像坐了过山车。”

  剧情愈发扣人心弦,也吸引了不少剧评人的目光,包括杨炸炸、鼹鼠的土豆、沈善书等知名剧评人纷纷撰文推荐,豆瓣知名剧评人“闲蛋少女残小雪”写下长文安利本剧,感慨说道“看过许多偶像剧,但还是没学会好好恋爱”,而对本剧击中万千少女的戳心剧情,残小雪表示:“时代的变换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但情感上的共鸣却是怎么也改不掉的。”

  与剧集的虐恋走向不同,《恶作剧之吻》2016在线上开启欢脱模式,用一场“恶吻鬼畜日”活动席卷网络。2月22日,一个全民犯“2”的日子,树琴爱爱爱、阿金跪跪跪、子裕美美美、月琴滑滑滑等原本充满少女心的镜头重复三次后变得魔性满满,以叠字+谐音的形式开启一轮洗脑,网友表示笑到停不下来。有趣、年轻化、贴近90、00后喜好的内容也吸引了不少微博大V加入到互动中来,草图君、Happy张江等知名博主热情参与,魔性镜头三联播,让人不禁惊呼“简直是鬼畜新素材!”有剧迷吐槽:“我可能看了假的《恶作剧之吻》2016,还我少女心!”。截止目前,活动话题#恶吻鬼畜日#阅读量已高达473.6万,讨论量也达到9.8万,并仍在持续增长中。

  原本一路开挂过关斩将的月琴眼看就要抱得男神归,却在即将迎来曙光的时候遭遇了史上最“神出鬼没”的情敌,追逐男神的旅途充满波折,月琴的恋爱进阶之路究竟还要经过多少艰难险阻?每周四五六零点相约聚力视频,《恶作剧之吻》2016新鲜放送,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剧集。

月琴子裕化身女仆“潜伏”相亲现场

  月琴子裕化身女仆“潜伏”相亲现场

植树与白会长孙女相亲

  植树与白会长孙女相亲

植树月琴下班路上欣赏美景

  植树月琴下班路上欣赏美景

植树月琴一起下班回家

  植树月琴一起下班回家

植树月琴玉树盼盼姨前来看望春水

  植树月琴玉树盼盼姨前来看望春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