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in思谈》热播 冉高鸣成了“妇女之友”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27日 1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in思谈》

  《爱in思谈》

  冉高鸣也算是综艺的常客,除了《奇葩大会》外,曾录制过《大学生来了》、《我是演说家》、《晚安朋友圈》,而在今年开播的爱奇艺恋爱网综《爱in思谈》中,冉高鸣更是作为常驻选手。作为一档“男人说,女人听”的情感节目,冉高鸣犀利的“暖毒舌”言论多次说出女生的心声,不仅让主持人李维嘉封号“妇女之友”。

  在关于“好兄弟跟女友谁更重要”这期节目里,冉高鸣对“共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而在曾宝仪做客的“初恋”那期节目中,当别人都在讨论如何忘记初恋时,冉高鸣却犀利的指出,为何要忘记初恋?“其实我们每个人说怀念初恋,想念的不是那个人而是我爱他时我所做的那些事。初恋不应该被忘记,她应该被纪念。”

  除了经常为女生发言,冉高鸣也在节目中控诉过女生。在应采儿这期节目中,冉高鸣就对女生爱自拍进行了控诉。“很多女生顶个大浓妆大半夜发自拍,说世界晚安。你卸妆了你就晚安?你假睫毛撕了吗你就晚安?”咄咄逼人的气势让吴昕都无力反驳,让应采儿都甘愿当绿叶。

  也正因凭借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冉高鸣实力圈粉。正如粉丝所评价的,你是一个有趣有内容有才华的人,以后都会持续关注,定会是个更优秀被更多人喜爱的艺人!

推荐阅读 冉高鸣 | 初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