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晨宇《我管你》上线 传递“活出真我”新理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华晨宇的另类摇滚作品《我管你》-真我版全新改版上线,这首歌是华晨宇打造属于自己的新摇滚时代的开端,同时也成为百龄坛特醇首次联袂华晨宇,共同支持中国真我音乐新力量。会向各大高校和社会召集拥有音乐创作热情的年轻人,用实际行动激励中国的年轻人坚守初衷,为他们提供通过音乐展示真实自己的平台,实现表达真我的梦想。

百名歌迷齐录制和声 华晨宇“活出真我”打造自己的摇滚时代

华晨宇的另类摇滚作品《我管你》-真我版全新改版上线,直白的宣言不代表锋芒,自我的主张不代表嚣张。华晨宇这个90后歌手似乎一出场就自带盔甲,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自我还是外界,他都能把非议巧妙的转化为动力,这首摇滚风格作品就是华晨宇不想被磨去棱角,不想被任意染色的自我宣言!
    这首体现90后率真个性的《我管你》是华晨宇一气呵成的原创。当世界变得很娱乐、很逃避,听众与歌手共同走入五光十色的蜜缸时,华晨宇决心打造自己的新摇滚时代——拒绝速食糖水的气质,大步越过与形而上学的模仿秀之间的可笑鸿沟。为了突出歌曲精神,华晨宇特意邀请了一百位歌迷与他一起录制和声部分。“若你看不清出口,拳头就是所有,我管你的感受!”华晨宇延续他独特的唱腔,配合酣畅淋漓的Bassline, 带领数百名火星歌迷一起挥手大唱深沉复杂又单纯明白的理想。

支持中国真我音乐新力量

《我管你》-真我版既是百龄坛特醇的推广曲,也是让华晨宇成为真我音乐人中一员的标志。百龄坛特醇盛邀新生代歌手华晨宇,共同启动、支持中国真我音乐新力量,旨在给予那些在梦想的路上坚持真我的小伙伴们触动和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从出道以来对音乐一直本着“活出真我”的态度,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我不会去考虑纯商业的东西,也可能不太会去考虑讨好别人,或者所谓的迎合市场。我觉得创作了一首歌,就要给它赋予生命,我就要去认可它,即使全世界都不认可它也没关系,我觉得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音乐里的‘活出真我’。”这也与百龄坛特醇发布中国真我音乐新力量计划的初心不谋而合,致力于在全球定义和传递“真我”精神的品牌,助力中国音乐新未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