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闻君《风花雪月的地方》MV首发 描绘自然美景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7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闻君《风花雪月的地方》MV首发 描绘自然美景

  由词作家陈道斌和曲作家王喆携手创作,白族音乐才女张闻君深情演唱,阿荣导演倾力打造的MV《风花雪月的地方》一经发布,受到了地方及各界的一致好评。

  漫步下关街头,清爽的风吹走了旅途的疲惫,拂去了尘埃,令人心旷神怡,不由得要迎风而歌,随风起舞!上关盛花在三月,树高朵大十里香,花开满地踏春来,姑娘小伙赛歌忙,歌中绘出幸福景,情真意切落心房!

  苍山十九峰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如玉,仿佛云入山顶。苍山雪怎能那么得美哉,那么得圣洁?也许是上天对这个美丽的地方的一种眷恋,一种恩赐吧。“船在碧波飘,人在画中游”,月明时泛舟洱海,海中月光溶溶,波光粼粼,天上玉镜高悬,清辉灿灿。玉液涌成洱海水,碧波莹莹天辉映,宝镜化作洱海月,落入海中佑渔民!

  苍山下,洱海旁,蝴蝶泉边,挖色鱼米乡,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吹走了尘埃,铺满了鲜花,做好了扎染,煮好了砂锅,斟满了酒,等你前来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约会,听一首风花雪月的歌谣,走进那个风花雪月的地方。

推荐阅读 MV | 张闻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