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功夫瑜伽》破十七亿 唐季礼赞母其弥雅潜力大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7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自上映起就凭借合家欢的题材而备受好评,如今票房更是突破十七亿大关,成为国产电影总票房第三名。《功夫瑜伽》讲述的是一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故事。母其弥雅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让不少网友惊艳,更是得到导演唐季礼的盛赞:“在弥雅的身上,我看到了当年杨紫琼的身影。”

  都是缘分!母其弥雅:瑜伽达人也是功夫控

  《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实力演员主演。该片延续成式喜剧风格,还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比如,寻宝小分队在拜街头飙豪车、冰岛冰洞潜水、印度大跳宝莱坞舞蹈等。此外,还有狮子、土狼、眼镜蛇、大象、猎鹰等动物加盟,让电影的喜感升级。

  女主角诺敏的饰演者母其弥雅早年就曾获得中印瑜伽文化交流活动的亲善大使殊荣,此次《功夫瑜伽》也是由中印两国合拍,可见母其弥雅与印度瑜伽的缘分不浅。在电影中,母其弥雅饰演的诺敏也是位“瑜伽达人”,不但随时随地可以展示身体的柔软度,还可以用瑜伽机智自救。另外,诺敏跟反派打起架来也是丝毫没有落在下风,将柔美的瑜伽与坚毅的功夫完美融合贯通,在影片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拍戏很拼命,母其弥雅成“劳模弥雅”

  随着《功夫瑜伽》票房突破十亿大关,母其弥雅也成功跻身成为“破十亿新人女演员”行列。这也是她从瑜伽导师正式转型演员的第一部作品,被著名导演唐季礼和成龙选中、电影上映后口碑颇高,如此高起点与她日积月累对自我的提升以及高要求密不可分。在电影拍摄期间,母其弥雅化身“劳模弥雅”,将练习瑜伽的拼劲儿用在拍戏上,不但随叫随到更是努力练习演技和功夫,唐季礼夸赞母其弥雅刻苦且可塑性强,并盛赞道:“在弥雅的身上,我看到了当年杨紫琼的身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