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伊恩-格雷人物特辑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2月2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化危机:终章》“保护伞”定档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保护伞”定档海报

  上映三天票房破6.5亿狂掀生化热潮 艾萨克斯清洗地球计划引热议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在万众期待下于2月24日登陆影院与观众见面,并一路引爆15年生化情怀,开画后连续三天夺得票房冠军,上映首日短短10小时之内迅速破亿,19小时突破2亿大关,首日票房高达2.27亿元,成功跻身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上映两天票房高达4.78亿,以单日票房2.5亿继续稳坐同档期票房冠军宝座,上映三天更突破6.5亿大关,让爱丽丝15年打怪之路迎来最燃爆热血和全民共鸣的收官告别。而作为最后一部,爱丽丝在终章中与“终极boss”艾萨克斯博士的决战较量也成为影迷们热议的话题:“看到艾萨克斯博士的回归又感动又紧张,最后一部了居然还狂虐我们爱丽丝,装甲车上那段打戏简直太帅了!”而暗黑博士在终章中与保护伞公司合谋的“地球清洗计划”,更是引发影迷的热烈讨论:“人类不会再好了?一言不合就要清洗地球真的是挺害怕的,完全不认同博士的扭曲价值观,支持爱丽丝扳倒保护伞公司!”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已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