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海制播年会举行 非传统公安题材《警察锅哥》受关注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年02月27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公安剧《警察锅哥》 强强联手打造新警察故事

  2017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于2月26日在沪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本次制播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广电系统、电视台、500多家影视公司的千余名嘉宾。在2017年将要面世的电视剧当中,一改传统公安剧风貌的青春公安题材电视剧《警察锅哥》备受关注,它讲述了一个梦想当大厨的小菜鸟“锅哥”阴差阳错成为警察,在探案过程中逐渐成长一名优秀刑警的故事。

  电视剧《警察锅哥》改编自常书欣超热门网络小说《黑锅》,近年来IP改编剧是大势,但实际上“打铁还需自身硬”,改编也要符合电视剧创作规律。IP转换成电视剧虽然有先天优势,但是也要有吸引人的故事,符合大众需求的核心的价值观,以及个性化的人物。《警察锅哥》由金牌涉案剧团队制作把关,资深编剧张雄飞、葛亚军执笔,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精华的人物特点及故事情节:主人公“锅哥”在探案过程中,一开始是胆怯和逃避的,后来通过自己的思考和同事的鼓励,一步步扛起重任,坚守住心中正义的底线,充满了励志的青春正能量。整个故事将“锅哥”这位小人物的幽默、会耍小聪明、偶尔还贪点小便宜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的坚持的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同时剧中“锅哥”将厨艺知识和技能灵活运用于分析案情的另类烧脑的破案过程,十分轻松幽默,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电视剧《警察锅哥》由郭现春担纲制片,常晓阳执导,编剧张雄飞、葛亚军执笔,刘凯、刘洁涵、王海燕、冯国强等领衔主演,预计将于今年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