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姿允《约会恋爱》上演妖孽恋爱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27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樊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热播剧,用幽默轻松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看似荒诞却很普遍存在的奇葩恋爱故事。王姿允剧中饰演女主陆依依,是一个标准的三高女性,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完美的人生中却唯独缺少爱情基因,为了满足父亲的心愿,决定来一场新型恋爱。

  王姿允变身妖孽女博士 谈了场开挂的新型恋爱

  王姿允饰演的女主陆依依,可谓是一个超理性的多面俪人,一方面是叱咤职场的都市精英,另一方面却是个爱情零基础的恋爱小白,将恋爱视作工作般一板一眼。而且陆依依还是一个典型的工科女博士,所有的一切都要用科学的视角来诠释,所以对于恋爱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由于父亲一直期望她能有一段好的姻缘,甚至为她牵线搭桥,让她感觉到了事情的紧迫,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她决定在相亲网站找一个不牵涉爱情的契约伴侣,于是乎找到了更加奇葩的啃老族欧阳宇飞(郭晓冬饰),两个人谈起了一场开挂的新型恋爱。

  王姿允台词功底获赞 网友:以为打开了加速模式

  剧中王姿允饰演的陆依依因为特别擅长逻辑运用,所以语速超快,可能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她已经说完了,甚至剧中的父亲也调侃说认识她30多年了,一直都没跟上过她的节奏。这样的人设是极其需要演员有一个好的台词功底。据工作人员透露王姿允能将如此复杂的台词快速展现不仅得益于她深厚的台词功底,还因为王姿允私下的付出,每天背台词都要背到凌晨2点,有的时候甚至背台词到翻滚闹被子,只为了塑造一个完美的“陆依依”。同时看剧的网友也纷纷脑洞大开的表示一开始看这部剧时,还以为自己一不小心打开了加速模式,同时加速的这个梗也被玩坏称“这么快的语速要是再开加速模式,观剧会更酸爽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