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he Boss Baby》“上战场”“跳热舞” 恶搞奥斯卡大片

电影 来源:网易 2017年02月2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导演最新力作 脑洞大开打造强烈“反差萌”

  作为梦工场动画的全新力作,《The Boss Baby》的故事想象力爆棚,有着婴儿宝贝的天使脸庞,却是深藏心机、老谋深算的“霸道总裁”,强烈的反差萌打造出趣味十足的冒险故事。

  该片的动画脚本改编自凯迪克奖(美国儿童绘本大奖)得主玛拉·弗雷齐最具创意的同名儿童书绘本。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Tim,当弟弟Boss Baby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然而,在为父母爱争夺战的过程中,Tim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他的神秘任务也浮出水面。

  《The Boss Baby》由《马达加斯加》三部曲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电影的幕后和配音阵容也十分豪华。主角之一的“Boss Baby”则由《欲望号街车》的男主亚力克·鲍德温献声,哥哥蒂姆的声优来自“史瑞克”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旁白由老版“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担任。此外该片还邀请到《吉米脱口秀》的吉米·坎摩尔和《老友记》的“菲比”莉莎·库卓献声。音乐更是由操刀过《盗梦空间》、《加勒比海盗》、《功夫熊猫3》等巨作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量身打造。

  《The Boss Baby》由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将于3月31日在北美开画。

推荐阅读 Boss | 恶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