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厉娜《可疑》MV融合《最美不过初相见》抢先看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8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合作艺人厉娜发布了新单曲《可疑》,这首作为厉娜出演的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题插曲,横跨了抒情轻摇滚等多元音乐元素,厉娜唱腔真假音随情绪流淌,一经发布便广获好评。今日,融合了电视剧精彩片花的《可疑》MV正式上线,用黑白映像风格阐释出厉娜的内心独白。

厉娜《可疑》MV融合《最美不过初相见》抢先看

  厉娜新歌《可疑》作为她出演的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题插曲

  这首《可疑》,如厉娜之前发布的《当你想念》一样作为厉娜出演的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题插曲,淡淡伤感的旋律,极易引人情绪共鸣。该歌横跨了抒情轻摇滚等多元音乐元素,浑然天成的个性音乐韵味待时而动。亦收亦放,绝不拖沓。厉娜唱腔真假音随情绪流淌,歌曲的创作概念也震撼升级,脱离了传统爱情的叙事视角,用可疑的命题判若第三人称的视角即俯瞰情路表象下的蛛丝马迹,另类神秘,高级隐喻。

厉娜《可疑》MV融合《最美不过初相见》抢先看

  厉娜短发造型干练

  此次,厉娜携手内地知名导演闵泰之打造了这首《可疑》MV,在融合了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精彩片花的同时,整体视觉概念上,打造了冲击视觉的黑白映像风。这次厉娜更多的是通过镜头语言阐述内心的独白,情绪配合着音乐的起伏,仿佛遇见了那个内心为爱迷惑的自己。在不同的时空下,表现了一种对于错爱的深陷;厉娜表示:这首歌有唱到内心的自己,面对感情的可疑,宁可不要也不模糊不清的爱情嫌疑犯。

推荐阅读 厉娜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