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威廉利维特辑 助阵战神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2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上映后捷报频传。首日短短10小时之内迅速破亿,9小时后突破2亿大关,首日票房高达2.27亿元,荣登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两天票房高达4.78亿,以单日票房2.5亿继续稳坐同档期票房冠军宝座,上映66小时更突破6亿大关,连续三天夺得票房冠军,更是打破好莱坞热门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创下的首周末6.3亿票房纪录,跻身国内首周末票房纪录前六,持续点燃十五年生化情怀成为初春票房神话。

  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国际阵容强强联合组队打怪 骁勇善战助攻爱丽丝拯救世界

  威廉•利维饰演的克里斯汀是《生化危机:终章》新加的一个角色,作为一位古巴出生的演员,加入生化系列超强国际阵容组团打怪,助攻爱丽丝拯救人类拯救世界。对于自己的加盟,他表示这个人物是个很会惹麻烦的人,当米拉到来时,克里斯汀一开始并不信任她,他不信任任何人,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生存,而且好多事情都因他而起。对于威廉•利维和米拉的对手戏也是让观众好评不断。而利维称,他为了影片的拍摄还专门进行训练,怎样装子弹,怎样对打丧尸,还使用了很多特别酷炫的武器,而且都是真枪实弹上阵对抗,在里面痛快的玩了一把,骁勇善战的表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利维也向大众推荐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爆炸场面更大,丧尸更多也更有趣,称这是整个系列中最出色的一部。
 
  票房持续飘红屡破纪录 十五年经典传奇收官

  作为十五年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诸多观众看完后纷纷点赞,还对剧情做了很多趣味解读,“全程可以说是捂着眼睛看完的,有点懵。那个李准基的角色盒饭领的有点快,全程没一句台词,演技全在那张脸上。女主最高能的是刚放映时没有辅助就直接把怪给ko了,后面组队了就全是感动。到最后终于明白了,生化危机系列就是一个女人演变成三个女人,终成一台戏。”还有粉丝表白影片深刻立意和主题,“作为一个丧尸迷来讲,生化危机6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情节紧凑,配音一流,全程没有尿点,怒赞。影片结尾处,红皇后对Alice克隆体说,想不到你一个克隆人比人类更有纯洁的人性,体现人性,这也是美国电影的灵魂所在吧。”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