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赞!王俊凯关晓彤王嘉拍摄联合国公益广告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8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俊凯、关晓彤、王嘉应联合国环境署邀请拍摄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三个小伙伴此次以快闪的形式完成广告拍摄,主题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

  广告拍摄中,王俊凯称每一年都会参与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工作,并表示:“今年有食用穿山甲的事件发生,他希望用自己的发声可以引起更多人关注,这些小动物很快就要在地球上毁灭了。”关晓彤也坦言:“动物就是我们的朋友,自己非常爱护动物,网络上看到虐待动物、捕杀动物的视频都很痛心。”王嘉则身体力行践行公益,坚持吃素,保护野生动植物。王俊凯、关晓彤、王嘉作为娱乐界健康向上的90后艺人代表,如此有魄力地发声表达自己的态度,让人赞叹。

推荐阅读 王俊凯 | 关晓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