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守护者:世纪战元》先导海报 战斗民族霸气而来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8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守护者:世纪战元》剧照

  《守护者:世纪战元》先导海报(横版)

  《守护者:世纪战元》先导海报(竖版)

  城市遭遇恐怖袭击

  敌机战队空中袭击

  双刀闪电杀手

  坦克车队蓄势待发

  冷战对峙硝烟四起,超能英雄结盟救世。今日,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先导海报曝光。海报充斥着强烈的史诗感,战斗民族版神奇四侠初露真容,正义联盟集结即将开战可谓霸气满屏。此前,影片的数支外文版预告片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烈讨论。随着新海报的曝光,影迷们的嗨点再度被撩起,对影片的期待值持续高涨。

  超能力四侠逆袭救世 细节彰显复古科幻

  敌机战队恐怖袭击,坦克集群炮火猛烈,令整座城市硝烟弥漫满目苍夷。海报在灰色基调衬托下,末日般的战争感呼之欲出。而站在海报中心四位主角分外抢眼:神色坚毅的岩控斗士、手执弯刀半遮面的杀手、惊艳回眸的美女战士、彪悍力量感爆表的巨熊,造型独特鲜明,在神秘蓝光的点缀下科幻感尽显。

  影片除了战争场面恢弘磅礴、视效刺激眼球、大战在即的紧张感令人心跳加速外,四位变异英雄造型也格外吸睛。不同于其他科幻片追求未来感的奇装异服,《守护者:世纪战元》中的四位超能战士在造型上更加趋于复古科幻,弯刀、盔甲等服装元素四位超级英雄平添了不少侠气。

  新战斗旋风狂暴袭来 感官炸裂“挑逗”影迷

  多年来,漫威、DC的美式超能英雄风靡全球,而此次战斗民族版神奇四侠震撼来袭,则为全球影迷们带来了一股全新超自然冲击波。“这部电影将为观众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超级英雄战队,影片中也将会展现独具特色的科幻和战斗元素。”影片导演萨里·奥德赛耶曾如是说。先导海报一经曝光,便迅速吸引了影迷的目光,“这是一部不能小瞧的科幻动作大片”“让战斗民族的超级英雄正义联盟来得更猛烈些”等热议均显示了中国影迷对影片引进内地银幕的期待。

  《守护者:世纪战元》的故事同样吸引力十足。冷战时期,野心勃勃的克拉托夫教授利用生物兵器在俄罗斯境内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事件。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生物兵器毁灭的国家,四位超能力战士与邪恶教授展开殊死较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