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别了,拉斯维加斯》热拍 王子文剧组庆生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3月01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杨亚洲导演执导,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柯蓝、王姬等主演的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正在热拍。2月28日,演员王子文在剧组里度过生日。生日当天,不少王子文的粉丝来到剧组陪伴她一起庆生。期间,王子文一直保持着爽朗的笑容,亲切不失俏皮的回应粉丝们的热情。这天也正是王子文国内戏份杀青。据悉,接下来,剧组将转到美国继续拍摄。

  《别了,拉斯维加斯》拍摄现场王子文庆生

  《别了,拉斯维加斯》由千易时代文化传媒、博纳辉煌文化传媒、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海宁文玖影视传媒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国人的“美漂”故事,荒诞之中又不失传奇。在世界赌城之首拉斯维加斯中,上演了很多精彩有趣的故事,演绎了不一样的“美国梦”。

推荐阅读 王子文 | 剧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