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地面唱区公布 200女生握男声生死权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1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快男赛程海报

  快男赛程海报

  昨日(2月28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正式公布了十大地面唱区名单,除了“老牌唱区”长沙、成都、广州、西安等地外,哈尔滨、南京、昆明、郑州、天津、沈阳等省市也榜上有名。

  《2017快乐男声》宣布正式启动报名后,除明星阵容外,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赛程赛制及地面唱区分布。2月27日,《快男》官微不仅巧妙借势“龙抬头”发布主题海报,还公布了节目整体赛程。比赛将进行全球选拔,赛程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赛区包含以芒果直播APP为主的云唱区、十大地面分唱区以及海外唱区。28日上午,《快男》官博公布了本届快男设置的十大地面唱区。唱区分布的地域,实现了全国人口高密度区域的全覆盖。

  此外,在官方公布的地面分唱区赛制中,海选阶段将大玩权利游戏,选手的晋级权交由200位风格不一的“挑食少女”,她们的选择代表着自己赛区的“快乐男声”,正如总导演陈刚所说“95后的偶像,由95后自己来选择”。在女生定男声的新潮玩法下,可以预计,海选时或将出现百位女生“喝倒彩”或是集体唏嘘轰选手下台的情况。这些戏剧性情节的存在,将为本届《快男》增加更多看点。

  据悉,《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现已于芒果直播APP启动报名,十大地面分唱区有待三月陆续开启。

快男招募

  快男招募

龙抬头海报

  龙抬头海报

十大地面分唱区赛制

  十大地面分唱区赛制

推荐阅读 快男 | 女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