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Y2《爱又爱》MV撩人来袭 自创“爱爱舞”勾人心魂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1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桃花旗袍》里的“桃花舞”大火后,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双胞胎唱跳组合BY2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洗脑神曲《爱又爱》MV携“爱爱舞”再次撩人来袭啦!超短裙、大长腿、双马尾,都在MV里,简单却又活泼的“爱爱舞”势将占领广场舞新热潮。MV中,BY2性感却又透露出青春俏皮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此外,BY2全新专辑也即将于3月3日上线,令人期待。

这首《爱又爱》作为同门师妹秦宇子携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量身为BY2打造的电子舞曲风洗脑神曲,简单动听的旋律令人随口即来。在见识过之前BY2《桃花旗袍》中将中国古典旗袍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的撩人“桃花舞”后,广大网友纷纷期待着这次“爱爱舞”的到来。万众期待中,今日BY2《爱又爱》MV正式全宇宙撩人来袭。

此次,BY2携手华语MV教父赖伟康精心打造的这支MV充满青春活泼气息,BY2姐妹以青春甜美形象亮相,带人回到16岁青春时代。此外,MV中还特邀当下最狂拽酷炫的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参与制作和拍摄,全队员均在MV中露脸,与BY2姐妹现场大跳“爱爱舞”。变换多端的几何线条与多彩色块充斥着整个基底色彩单纯的MV,清新的颜色对比让该MV颇具时尚大片的设计感。BY2姐妹在音乐影像中大跳动感舞蹈,两人又唱又跳,超短裙、大长腿、双马尾等性感俏皮的形象动作撩人心弦,一段自创的“爱爱舞”可谓勾人心魂,眼神手势分分钟有戏,双手比出爱心和fighting的手势微笑眨眼可爱至极,势将占领广场舞新热潮。

在相继推出《桃花旗袍》《爱又爱》后,BY2全新专辑也即将于3月3日上线,暌违乐坛一年多再次携新专辑回归乐坛,从已发的两首歌中可以看出BY2在这次新专辑中做了很多大胆尝试,此次BY2新专辑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BY2 | 《爱又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